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

隨心所欲--路飛和小路飛

慶祝本部落格有新突破!! 快到另一個里程碑!!


近來在facebook建立了專頁, 喜歡我們的文字和圖文創作的話, 請不要吝嗇, 請到
www.facebook.com/two2people按一下like!
每個like都是我們最好的動力!!


最近朋友在facebook有一句說話頗觸動人心: 隨心所欲是夢想, 荊棘滿途是理想。
我喜歡畫畫, 雖然沒有把它當成很偉大的夢想, 但也很喜歡拿起筆隨心所欲, 率性而為的感覺。
我可以畫我們之間的小確幸, 也可以畫我喜歡的漫畫人物。
我用了一個月時間從第一話追到現在六百多話, One Piece真是個好漫畫!
到底要多少功力, 才能把角色塑造得每個都討人喜愛!!
真想把每個角色都畫一遍! (會有誰想要實圖嗎?)
頭炮來個路飛和小路飛!!
之後嘛..是山治,或是娜美吧, 我較喜歡他們:)


一開始還擔心會不像, 幸好擦完又擦, 還像點樣子!小路飛的頭髮弄了許久...
路飛的手太長了, 畫得過界了, 影出來好不漂亮T_T
加了點效果好似不錯XDD

效果1


效果2

很想上色, 但好怕破壞了原圖:(
有誰來教教我就好了...


開這個部落格本不是我的主意。
畫畫本是我的小小興趣。
以前我也曾開闢一些小天地, 讓我的圖圖有個安身之處, 但始終都沒法令自己有個定時的更新時間表, 然後令一開始的雄心壯志付諸流水。
堅持, 本是我的死穴。
可是, 因為另一個人的小小堅持, 意外地和一切產生了化學作用, 實踐了我一直以來的想法。
這個部落格, 似乎是我的圖圖的好棲所。
希望你們都會喜歡, 有空來探探他們, 好讓他們不會被草草埋葬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