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雜思

戀愛是感性,談戀愛卻是理性的。若「我愛你」是愛情的糖衣,那麼「下次先講」便是愛情的毒藥。

上帝跟我們開了個有趣的玩笑,令我們的生活不會苦悶。天生各人互有長短,必須群體生活,然而,終此一生都需學習與人相處。尤其是和身邊最親密的人。


愛情大概是...




從前的我有很多缺點,今天的我也有很多缺點。
在你面前,我是一個很自信的我,很幼稚的我,很無聊的我,很任性耍情緒的我,
但我看到結合所有的我,就是你眼中最喜歡的最完美的我,因為我知道你懂得欣賞我。

剛開始時,面對著很熟悉,又恍若很陌生的彼此,
互相試探著對方的底線,互相好奇著對方的背景,
又各自磨著自己的棱角,各自思考融合著對方的靈魂,
幸福的形狀從來都不能不勞而獲。

我相信愛非一段關係得以持續的所有元素;
但愛必定是一段關係可繼續發展的切要成份。
愛是路的開端,懂得鋪路才能走下去。
愛是本能,鋪路是技巧,技巧是需要學習的。

體會了生命的無常,害怕來不及告訴你:
我很喜歡你,生命中有你真好!
聽說人的眼淚是最純潔的水,珍貴非常。
今晚它忽然很賤,你都把它的價值比下去了。

夜了,是神秘的黑夜,把情緒如脫韁野馬釋放。
用一首歌把它埋葬。
再用一首歌把它重生。


唯求用這首歌 唱出一種結束如旋律內有雨 那就盡情哭 
文字記載感情 無奈我已飄零..



遠處傳來陣陣船笛 我一直飄零到被你撿起

in your eyes, I see a better in me.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