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二個人的幸福‧去旅行

這是由「情人節」衍生出來的主題,由於畫有關兩個人一起做的事畫得上癮了,而且很多人常常煩惱拍拖除了行街、睇戲、食飯,還有甚麼事可以做,於是就想不如畫一些我認為很幸福的事,來供大家參考一下(順道曬命)。

香港地細,兩個人可做的活動的確話多唔多,但也可不少。行街、睇戲、食飯,是人的必需,即使沒有伴侶都可以完成。(嗯…無人話不可以一個人去睇戲)除此以外,我認為拍拖有些東西至少應該做一遍。



其一,就是上一幅圖所畫的:至少為對方準備一次食物,可以是便當,可以是甜點,甚麼食物都好,即使不擅長烹飪,即使準備的食物很簡單,即使出來的製成品賣相很差,但是看到對方「因為是你弄的東西」而吃下去,即使他之後摸摸你的頭說:「以後也不需這麼辛苦弄給我吃啊!」,你還是會感到幸福。當然,要是弄食物的過程如跳火圈般驚險,而他吃的時候又像吞火球般勉強,那就真的準備一次就夠了。

其二,我覺得至少和他去一次自由行,最好那個地方是兩個人都從沒去過的。大家都沒去過,又沒有專業的導遊帶領,自然能享受冒險的刺激。由下飛機的一刻開始,找酒店、找景點、找食物、找手信都只有你們二人並肩作戰。女生不懂看地圖,不要緊,安靜地在旁邊,看著你的他一面苦惱地找著方向,然後看他滿臉自信地拉著你四處走,那刻你忽然發現他原是那麼可靠,當發現其實他走錯路時,他像個做錯事的孩子,有點歉疚又有點靦腆,又是那麼可愛。你只好哈哈笑著,何妨迷路看風光?

抱著你的小熊,組成他的團友,一起出發吧!

找到目的地,記得稱讚他啊!他會很有滿足感地,告訴你下次一起去一個更棒的地方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真好啊,但自由行時「滿臉自信地拉著他四處走」的是我T.T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,不要緊啦,反正去旅行開心就最緊要!
    你帶了他去食好睡好玩好(還把他養得好好的,白白胖胖),看到他開開心心的,你也很快樂,對吧?:P

    回覆刪除